资讯

强意识抓落实奋力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中山大厦首次召开双月质量管理分析会

发布者:张岩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上午,南京中山大厦有限公司召开首次双月质量管理分析会,对公司质量管理运行情况进行分析通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辉红主持会议。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邢辉红对今年质量管理运行以来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他表示,质量管理分析会的目的是让各部门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加强部门协作与支持。同时通过公开信息,进行互相监督,敦促各部门真正解决质量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形成闭环。他强调,做好质量管理工作要从以下几点着手。一要强化意识,质量管理是公司运营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员工要把质量作为工作的生命线,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二要抓好落实,从案例分析中看到、学到的内容要转化为实际可应用的方式方法,将整改落实计划融入周计划、月报告制度,有序推进工作。三要制度化、规范化,将质量管理运行问题的解决方案融入公司管理制度,形成可参考、可遵循的准则,以健全的机制保障质量管理工作更好运行,为酒店经营发展夯牢质量基石。

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部门近期质量工作小结和下一步质量工作打算,对公司质量管理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邢辉红领学了《做事情要有闭环思维》及《香格里拉酒店的发展逻辑》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