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关键时刻冲在前 艰难险阻显担当

发布者:朱浩然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2023年底,商场完成了“孩子王”渠道供应链整合工作,实现除广东省、泉州市以外“moony”婴儿纸尿裤品牌销售区域全覆盖。整合初期,产品在外埠区域销售未能有效恢复,为厘清现场脉络、夯实门店基础,迅速查找原因制定对策,商场于3月初即刻组织精干力量直抵相关区域城市。

零售业务部邵文斌同志获悉后主动请缨,打起行囊,身赴一线。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事务多,短期内要完成“川渝”两地近百家“孩子王”门店拜访和分部采购商谈工作,他放弃了周六、周日的休息,“披星戴月”连轴转、“日夜兼程”不停歇,11天共计走访了36家门店,检查“moony”商品分销、货架陈列、活动执行及竞品销售等情况。通过对接门店及分部采购负责人,双方分析现状,拿出解决草案,建立客情关系,积极寻找销售提升机会,为商场下一步工作推进奠定基础。

门店日常拜访是一项较为枯燥、不断重复但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工作,这需要我们的团队成员静得下心、沉得住气,用细心、耐心、温心去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这些方面小邵同志做到了,维护管理工作中他全面落实“五抓”原则,即“抓条码、抓陈列、抓促销、抓动销,抓控退”,很好契合了公司的要求及门店的诉求。

他相信,点滴积累才能做到日拱一卒,才能逐步提升终端零售运营与服务能力,促进商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