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中山大厦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者:姚宁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今年的“3·15”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5日,南京中山大厦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江苏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直播活动,并被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授牌为“2023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长期以来,南京中山大厦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将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与全面提升公司的品牌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紧密结合,把广大宾客是否真正放心满意作为衡量和评价创建工作成效的标准。通过各部门自查、岗点间交叉检查、酒店质量运行管理领导小组的暗访与明查、与公司纪检联动开展量化评估等方式加大内部体验式的检查力度,对于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做到检查问题有重点、跟进问题有落实、复查问题有结果,形成闭环管理模式。高度重视宾客意见,认真听取意见并改进,宾客满意度达98%。

下一步,南京中山大厦将持续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切实履行放心消费公开承诺,为各方宾客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充分发挥好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中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