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集团公司第二督查组在中山大厦督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者:戴志勇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第督查组凌杰一行中山大厦督查消防安全工作。公司总经理邢辉红、副总经理姚雷及安全管理部门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邢辉红介绍了公司近期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根据苏垦集资(020439号《关于深刻吸取雨花台区“2.23”火灾事故教训立即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要求精神,公司立即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并按要求对电动车停放充电区域进行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的情况。随后,督察组深入大厦本部及建邺分公司宾馆客房、餐饮后场、消控室、工程四房、电动车停放充电车棚、租赁单位等区域,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完备、消防设施保障是否到位、用电用气安全是否合规以及电动车是否规范充电和停放等内容,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记录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落实整改,限期消除隐患。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阅了公司安全生产台账资料。 

督查组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中山大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将主体责任再压实、措施再明细、氛围再增强、制度再完善、督查常态化、动态再精准六个方面工作落细落实,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盯短板弱项做好自查自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全力为中山大厦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