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用行动和汗水献礼最美的节日

发布者:钱翠霞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三月,是春天的使者,也是希望的象征。在这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我们迎来建厦37周年及公司第八届四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商场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邢总《韧性承压市场 奋楫笃行稳质效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客观准确的分析公司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指出我们要努力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在“思危、思变、思进”中谋划各项工作。

3月1日至3月10日是“华润苏果”“三八档”大型促销活动时间段。商场多部门联动,分工明确、齐心协力,营销管理部提前一个月与“苏果”总部沟通“苏菲”卫生用品线下门店及O2O线上活动方案;零售业务部提前半月与终端门店落实备货及地堆露出;综合保障部全力确保商品按时有序送达客户处。同志们以“三八档”节日销售为契机,全力推动实现商场一季度销售开门红。为抢占“三八”节当天销售,零售业务部全体女同志主动放弃公司工会给予的观影和休假福利,秉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信念,自发前往“苏果”各门店上货补货。门店现场,“女神们”头戴安全帽爬高上梯,将每箱卫生巾分包整齐陈列在货架上,日均上货量超出两百件,一天下来已是腰酸背痛,但她们看到销售实现的瞬间,心里还是乐开了花。经统计,3月1日-7号“苏果”超市“苏菲”产品实现销售724.75万元,剔除团购业务较去年同期355.14万元增长47.8%。

我们始终坚信,只要将职代会总经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心聚力、落实落细,定能为商场“二次创业年”开好头起好步,最终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