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相约中山精品 共飨塞外滩羊——中山精品酒店推出“宁夏滩羊”系列特色产品 诚邀您来共暖冬日时光

发布者:徐唱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冬天吃羊肉,来年能打虎”“冬天吃羊肉,一冬不怕冷”“冬吃羊肉赛人参”……,每到冬天,我们似乎总能听到长辈们夸赞着羊肉的鲜美与裨益,满满洋溢着对于羊肉的钟情与喜爱。而纵观历史,早在汉朝时期,医圣张仲景的《金匮要略》就记载了羊肉暖脾胃、补血虚的好处。可以说羊肉贯穿了中国的美食史,也握住了大部分的中国胃。又一年冬天到来,中山精品酒店的厨师团队也在探索如何将羊肉带到南京的餐桌上,让这里的冬天也更有一分温度。 

提到羊肉,那就不得不提宁夏。黄河冲出了贺兰山,塑造了宁夏平原,几乎所有的中国美食家都认为,这里的羊肉质地最佳。因此,厨师团队跨过祖国半壁江山,来到宁夏农垦实地考察。在“甘草之乡”盐池长大的滩羊,喝的是弱碱性矿泉水,吃的是甘草、苦豆子等170多种牧草,肉质丰腴的同时却不会让人感到肥腻,口感上也鲜少有普通羊肉那样恼人的腥膻味。

如今,中山精品酒店将这一佳肴原汁原味带回南京。若您是技艺娴熟的掌勺大厨,嘉年华超市为您提供多种羊肉原切产品。羊排、羊腿等羊肉产品都已在嘉年华超市门店上市,从产地到货架全程冷链运输,确保原汁原味、肉质鲜嫩,满足您的煎、炸、烹、炒、涮各色烹饪需求。 

若您是钟情羊肉的食客老饕,中山精品酒店的厨师团队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经实地考察与本地化钻研,我们已经研制出了多达15种与滩羊有关的菜品。想品味最地道的吃法,暖锅滩羊打边炉是您的不二选择,只需用清水煮开,加上萝卜、玉米或是您喜爱的蔬菜,再用筷子夹上一两片羊肉,涮煮十几秒,最简的技法、最极致的鲜,入口简单咀嚼即化,满嘴都是羊肉的清香;想招待远道而来的客人,那首选我们的手抓宁夏池滩羊,大块大块的羊排骨,用最返璞归真的手法进行烹制,仅加入葱姜蒜简单去腥,再辅以我们的秘制酱料,让肥润丰腆的脂肪裹住牙齿,让汁水充盈的瘦肉填满口腔,“大块吃肉,大碗喝酒”,讲究的就是一个豪气;想品尝家常菜的味道,必须来一碗我们的胡椒羊肉豆腐羹,切块羊肉加上胡椒、葱姜、干辣椒、花椒等调味料,用清水煮到烂熟,再下锅细嫩的白豆腐,寒冷的冬天最是暖胃。除了这三种,我们还有京葱火爆滩羊柳、手撕圆葱羊颈肉、手工滩羊肉水饺等一系列口味不同的特色菜品,不论您是喜辣又或是嗜甜,都能在这里找到满意的菜品。

俗话说“出了盐池再不吃羊”,但是在这里,我们用精品技艺、精品服务让传统的西北味道在这里焕发新生。中山精品酒店期待您的到来。

预订电话:83570966/1895173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