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山大厦建邺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者:万超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坚决确保消防安全形势平稳,根据我司年度工作计划及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南京中山大厦有限公司建邺分公司于近期召开了建邺分公司安全生产推进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人员会。

建邺分公司副总经理曹建明同志对建邺分公司2022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2023年的安全生产任务做出了布置。对公司各个部门提出了“要提高站位,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要立即行动,部署好各重点位置的安全检查;要全方面加强应急值守,全员紧绷安全这根弦,将安全工作抓紧抓实,防微杜渐,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等指导性意见。大家集体学习了<<“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反食品浪费法》及食品安全相关内容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案例视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