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以学促干 以干践行

发布者:丁秀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31

5月25日,商场市场开发部电商团队赴盐城市迈居电商公司进行线上平台业务调研学习,旨在提高商场电商团队的专业性,深耕电商领域,探索线上新零售发展新模式。

学习期间,迈居负责人徐总详细介绍其公司在电商领域的发展史,经过十余年的沉淀,现已做到年销售4亿元的规模。针对我司提出的问题徐总客观分析传统电商与内容电商的利弊,整个交流过程中毫无保留、倾囊相授,以真实链接为例,介绍如何推广以及分析最终的盈利情况,展现了用数据分析功能实现线上业务的核心价值。结合商场现状,团队与徐总就相关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实地参观时,从运营、美工、客服到仓储物流,每一个关键岗位,徐总都详细介绍他们使用的软件功能及实操演练,详细阐述了整个业务流程。

通过本次学习,使商场电商团队大开眼界,收获颇多,为商场下一阶段线上新零售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提振了新的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