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争先创优行劳模示范 砥砺奋进拓发展新篇——记商场劳模工作室淮安实训活动

发布者:蒋壮壮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36

基础工作见微知著,不积跬步千里难行。2023年5月24-25日,集团公司第四届劳动模范、商场零售业务部经理钱翠霞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率部门全体成员前往淮安市,赴“华润苏果”“孩子王”六家门店现场开展“争先创优”实训教学活动。

在门店商品货架前,工作室成员两人一组,分别扮演店长与业务代表,就如何沟通处理疑难问题进行场景模拟。从产品集中陈列、重点品种增补、过期商品处理、费用短少应对、沟通资源互换及促销人员配置等多维度问题展开“对话”,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在不同情境下商贸一线维护人员的工作方式与精神风貌。本次实训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实地讲解、场景重现等方式,对商场劳模工作室全体人员铺陈了一幅别开生面的画卷,展现了商场劳模工作室当前取得的一些工作成效与工作风貌。团队成员积极地参与其中,学习先进模范,发掘重点亮点,总结经验教训,引为己用。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与门店的负责人展开面对面的探讨,而这些正是劳模工作室设立之初衷。

公司副总经理兼商场总经理姚雷、商场副总经理毛晓春随行本次活动,期间姚总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能只停留在“做完”的状态,而是要切实调整工作作风,将结果“做好”。有想法、能创新、踏实干,认认真真履职,真真实实执行。只有充分发挥劳模精神,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一定就能在新形势下为商贸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