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 免费体检守健康 真情实意暖人心

发布者:郝祥茹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8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9日上午,南京中山大厦联合同仁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中,公司员工有序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同仁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大家逐项检查体格、血压、心率、体脂、血氧、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还对参加体检员工做了关于个人生活卫生习惯方面的问卷调查,对大家的生活方式、健康状况进行个性化的指导,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共有105位员工报名参加体检活动,大家不仅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准确的把握,还进一步增强了健康意识。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接下来,公司工会会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