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中山大厦有限公司建邺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者:徐唱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6

5月19日下午,南京中山大厦有限公司建邺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布置2023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传达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就食品安全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副总经理曹建明作讲话。

结合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分公司实际,曹建明就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部门把安全理念贯穿于分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服务全过程;二是要进一步细化落实举措,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权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将各项举措分解落实具体负责人,针对重点区域迅速开展隐患排查;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各部门会后要及时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切实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综合保障部刘海兵对建邺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会继续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专项隐患排查,确保分公司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建邺分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网络人员及重点领域相关人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