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 | 以“实”破局 中山精品酒店崭新推出手工绿豆冰糕

发布者:宋欣洁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30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能光靠口号,更多的是要靠“实打实”的行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起来“解渴”,用起来“好使”,行起来“有效”,中山精品酒店餐饮部全体员工坚持以“实”破局,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在学中“知之深”,在思中“信之坚”,在用中“行之笃”,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让主题教育之“风”吹进餐品制作之中。

在夏季到来之际,中山精品酒店餐饮部推出一款传统特色糕点——绿豆冰糕。厨师团队采用纯天然脱皮绿豆,经过精挑细选、筛去品质不达标的豆子、再进行长时间的浸泡,由纯手工炒制以达到最大程度激发绿豆的香气,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所有的清香都缘于绿豆本味,甜而不腻,糯糯沙沙的口感,吃完嘴里还萦绕着丝丝凉意。因每日生产量有限,实行订单式生产,群内接龙从周三排到了周五,绿豆冰糕销售瞬间到了“一盒难求”的局面。

中山精品酒店餐饮部以务实态度、开放视角,以更大格局,更高立意,立足长远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推动中山大厦公司事业发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用实实在在的高质量发展业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