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惠民服务 零距离

发布者:张玲玲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36

5月9日上午,中山大厦商场党支部联合宾馆党支部携手参与玄武区“红十字博爱周”广场宣传惠卖活动。两个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都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当中,商场党支部带去了中山大厦代理的威露士、银鹭、雀巢、王朝酒系列畅销产品,餐饮部则总结了前几次社区惠卖活动的经验,对此次带去的面点、卤菜的品种结构和销售数量都进行了优化调整。现场,居民们饶有兴致的问起了产品的口味和价格,志愿者们都热情、耐心的为老百姓解答和购买推荐,“中山大肉包”“松子烧卖”“酱香牛腱”“苏式叉烧”“豆沙青团”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景象,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活跃,老百姓们纷纷称赞社区惠卖活动为大家带来了大大的实惠。

宾馆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引领惠邻里,以志愿服务为纽带,广泛链接社会资源,在为百姓提供便民服务的同时拉近售卖窗口与市民的距离,进一步激发消费者活力,通过定期开展活动为周边的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便民惠民实实在在的走进群众中,做到支部党建和经营工作互促进互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