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倡导绿色管理

发布者:王毅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4

垃圾被称为“放错了地方的资源”我们每个人都是垃圾的制造者,垃圾造成的环境危机也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垃圾分类回收是改善环境、资源再利用的双赢措施,垃圾的分类需要我们每个人都一起行动起来。

   2019年以来,大厦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虽然得到了显著成效,但我们深知,垃圾分类工作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不能有任何松懈。自集团办公楼大量租赁客户进入以来,大厦的垃圾分类工作不再是单一的对内管理、对内沟通,而是对外服务、对外体现企业服务品牌的机会,是展现中山物业服务质量的一种途径。资产经营部除了加强内部员工垃圾分类意识的督导与沟通外,对新进租赁单位更是主动对接主动上门,对大厦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提前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沟通、纠正,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持续。   

垃圾分类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只有我们每一个人都树立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学会正确地分类垃圾,合理地处理垃圾,树立从源头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自觉意识,才能让这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持续下去,惠及子孙,造福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