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中山大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张岩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05

4月19日,中山大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承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朱承宇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公司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朱承宇强调,公司上下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四学四强”。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理论学习要深学细悟、力学笃行,调查研究要实事求是、务求实效,推动发展要勇于担当、善作善为,检视问题要深查细照、动真碰硬,贯彻好集团公司党委赋予中山大厦“江苏农垦服务窗口”的目标指引,着力在以质量塑品牌、以服务立口碑、以产品占市场上下功夫谋实效。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的具体成效,在实干奋斗中创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业绩。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辉红宣读了《关于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助理级以上管理人员及各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