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百姓中山心连心 惠民服务争在先

发布者:张田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70

义诊服务送健康、义卖服务暖民心、免费理发免费织补送便捷……3月2日,南京中山大厦宾馆党支部联合商场党支部参加北门桥社区组织开展的“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社区志愿活动,搭建起义卖服务整体区块,扬起一股惠民服务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上午9时许,活动正式启动。在一声声吆喝声中,长江花园的居民纷纷到场,一条条红色横幅和服务站台聚合成一片红色长廊,一个个服务台前人头攒动。

在现场惠卖服务点,面对一个个前来询问菜品口味和价格的群众,宾馆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为群众热心介绍、主动推荐、装袋打包等,并介绍着中山大厦的各类特色美食。面对年长的爷爷奶奶们服务热情、耐心细致。“这个活动太好了,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又好吃又实惠的菜,中山大厦产品好吃,信得过。”一位头发花白的居民李奶奶说。

为做好本次惠卖服务活动,公司餐饮部提前一周谋划、准备。在综合上一次社区惠卖活动的经验和百姓提出的建议的基础上,此次惠卖新增了反响较好的秘制烧鸡,增加了中山大肉包和艾草馒头的备货量,卤菜单盒的分量从350克调低到250克,既降低单价的同时,又能让大家一次多买几种也能一顿吃完。值得一提的是,餐饮部的客户维护组的成员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借助这一契机,用真诚赢得居民认可,通过添加微信好友,实时分享公司营销活动,增加中山与百姓的心心相连,助推党建与经营融合,跑出发展“加速度”。

下一步,宾馆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支部“一颗红心、倾情客户”的党建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加强与社区的联动和共建,真正唱响“百姓中山心连心 惠民服务争在先”的口号,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