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山大厦传达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 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张岩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79

2月9日,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中山大厦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传达学习活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迅速传达,深刻领会,为完成全年任务增添思想动力。集团工作会议召开后,公司党委迅速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和中层干部大会,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部门员工,掀起学习会议精神、践行工作思路的热潮。认真开展研究学习,结合中山大厦实际,明确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拟定工作计划,制定落实办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山落地落实。

二是周密谋划,强化举措,坚持量质并举推进全年目标。围绕“聚焦中山品牌特色,全面统筹资源,坚持线上线下融合,推进宾馆、商贸业务健康发展”的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梳理公司全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将年度目标任务化、任务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强化组织管理,明确职责分工,层层传导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有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中山大厦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十四五”发展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双主业”协同发展,为集团公司建设现代化农业强企贡献中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