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携手同行庆国庆 中山喜迎二十大 --中山精品酒店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宋欣洁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89

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生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全员活力,9月29日下午中山精品酒店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争创新业绩 ”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保障活动的有序开展,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共组织80余名职工参加,随着主裁判一声指令,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职工们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首先进行的是“极速五子棋”项目,以接力赛的形式参赛者们把赛场的竞技感瞬间拉满,激发出参赛队伍的团队力量,从起点奔跑到棋盘放下棋子再返回,大家快中有序、协作配合、尽显团结协作和默契。来到“轨道传输”环节,考验的是在喧闹环境中选手的配合度、凝聚力,他们屏住呼吸,一次又一次的磨合,直到将球安全送进桶内,用时最少者获胜。第三个环节“心心相印”,伴随着选手们的“一二一二”的口令,场内的助威加油也形成了一段段有趣的“乐章”,将比赛推至高潮。最后一项“一圈到底”环节,选手们手拉着手,将呼啦圈穿越每个人的身体,大家扭动身躯,丝毫没有“偶像”包袱,怎么快速怎么来!

选手们你追我赶,全力以赴的精神面貌,共同点燃了这个秋季。经过激烈追逐,最终餐饮部前场班组斩获冠军,机关餐厅班组斩获亚军,餐饮部厨房班组斩获季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中山人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在接力中传递信任,在合作中诠释团结,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强化了团队的向心力。正如公司工会主席邢辉红在活动致辞中指出的,中山精品酒店经过两年多建设发展,打造了一支积极向上、努力拼搏、良性发展的队伍,更是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未来可期的队伍,大家要将体育精神中的奋发拼搏、勇于开拓延伸到工作中,以“跳起摸高”的进取心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为中山精品酒店高质量发展积蓄能量,为推动中山大厦建设贡献力量,用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