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中山精品酒店餐饮部经理、行政总厨王冬等三人荣获2022年江苏省酒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一二等奖

发布者:苏晔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470

昨天结束的2022年江苏省酒店行业职技能竞赛暨“钟山工匠”杯大赛总决赛上,中山精品酒店餐饮部经理、行政总厨王冬在中式创意菜肴项目中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精品酒店餐饮部炉灶主厨王立春和中点主厨吴卫分获中式创意菜肴和中式创新面点项目等奖。公司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是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织开展的“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之一,为省级一类竞赛。全省13个设区市共1200多名技术骨干报名参赛,经过激烈比拼,42名选手获得3个赛项一二三等奖和单项奖。

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员工向获奖同志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发挥劳模工作室的创新推动和帮带指导作用,持续推进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岗位练兵、技术培训、技能比武,营造劳动光荣、勇于争先的公司风尚和钻研技能、精益求精的敬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