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疫情下善作为 克时艰保销售

--南京中山大厦商场统筹协调保配送

发布者:丁子荷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46

2022年10月25日,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突发“疫情”,南京中山大厦商场位于新港大道118号物流配送中心被封控管理,收发货工作全面停止。面对上述情况,商场提出“克时艰,保销售”的工作方针,果断决策,与“尤妮佳”厂方紧急磋商,协调相关订单商品由“尤妮佳”扬州仓、上海仓直发“孩子王”渠道禄口大仓,以确保该渠道“双十一”尤妮佳产品促销活动的顺利开展。

商场综合保障部员工虽居家隔离,仍与“孩子王”大仓落实周末加班收货事宜,明确相关验收事项。商场营销管理部毛晓春、徐继文、丁子荷等同志负责前往“孩子王”禄口大仓落实具体工作。在现场工作人员短缺的情况下,营销管理部三名同志分工协作,有序开展卸货、清点及单据验核等工作,经过两天的奋战,最终完成5车4800件近300万元商品零差异验收,此举得到“尤妮佳”厂方及“孩子王”渠道的高度认可。现商场营销管理部已着手对“苏果”等渠道商品的配送工作进行统筹布置,一着不让抢节点,争分夺秒抓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