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机关餐厅勠力同心 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宋欣洁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60

近日来,中山大厦精品酒店接到两批制作中秋盐水鸭礼盒的订单,精品酒店机关餐厅分管领导迅速召开生产会进行周密部署,机关餐厅班组所有员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同协作完成了1066只盐水鸭的制作、533盒的礼盒装箱。

在此次制作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并没有因为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等困难,而放松盐水鸭制作的质量要求。为在赶制过程中保持盐水鸭的最佳口感,从鸭胚选择到制作工艺,严格把关,科学把控各种调料的配比,鸭胚的腌制、浸泡时间、卤煮的温度控制以及消毒杀菌的时长,均按照最严格标准执行,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从而保证了盐水鸭原有的“脯子厚,腿上实,骨有味,皮白而细,肉肥而嫩,油多而鲜”的风味特点。

机关餐厅班组员工在本次任务中充分发扬公司团结拼搏的企业精神,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做着自己本职工作,绝不放松拖延生产进度,以高效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中山大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