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战酷暑 保供应

中山大厦商场党支部“商旅先锋”在行动

发布者:杨帅/周婷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349

受疫情影响,5、6月份商场主力代理品牌“尤妮佳”工厂停产,7月份复工复产以来,仓库日均吞吐量激增,为进一步提高仓储运转效率,中山大厦商场党支部“商旅先锋”突击队决定前往新港大库助力支援。

7月9日上午一早,先锋队队员们就来到新港大库,支部书记指挥大家分成3个小组,佩戴好安全帽,分别前往不同的区域,协助进行货品备货、运送和待处理仓分拣。由于近期正是南京炎热高温时节,仓库的温度高达40°C以上,犹如一个“桑拿房”,不一会儿队员们的衣服就被汗水浸透,但队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一板一板的货被拉出发往客户,一瓶一瓶的咖啡被分拣重新打包……

在队员们和仓库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渠道客户的订单得以按时发出,待处理仓焕然一新。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大家亲身体验到了酷暑高温下的仓库作业环境,深感仓库同事们工作不易,也体现了以党员、积极分子组成的突击队率先垂范,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同时也让“商旅先锋”党建品牌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