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文化

送清凉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鼓干劲

发布者:郝祥茹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8

夏日炎炎,高温持续。南京中山大厦有限公司单位部门一线员工无惧酷暑环境,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履职尽责。

公司党政和工会的关怀及时送达一线员工,切实做好员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一线员工身心健康,鼓舞士气74日,工会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邢辉红同志带队深入基层,看望了商场新港仓库、安全部、房务部、餐饮部、精品酒店等部门的职工代表,为坚守在高温一线岗位的干部送去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确保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公司各项工作中。

受到慰问的一线员工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对公司党政和工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