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工作的公告

发布者:南京中山大厦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23

根据省国资委和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为维护国有企业权益、净化市场秩序、保护市场公平竞争环境,现针对以下四类情况,我公司对外公布举报电话及邮箱,接受社会各界对假冒南京中山大厦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相关行为的举报:

一、通过伪造公司注册申请书、股权交易协议、企业公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签名及身份证件等材料将我公司或我公司下属企业注册为股东的组织或个人。

二、为注册假冒我公司或我公司下属企业提供中介等服务或便利,牟取不当经济利益的组织或个人。

三、与我公司没有股权关系,但对外虚假宣传为我公司下属企业,误导社会公众的行为。

四、其他与假冒我公司及下属企业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举报电话:028-86815801

举报邮箱:zsds@njzs-hotel.com

特此公告。
 

南京中山大厦有限公司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