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山大厦开展“博爱中山·情暖爱德儿童发展中心 六一端午双节慰问”志愿活动

发布者:郝祥茹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80

531日上午,中山大厦工会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南京市爱德儿童发展中心探访特殊儿童,为孩子们举办季度生日会,提前向他们致以六一端午节日问候,暖心地准备了生日蛋糕和丰富节日礼物。

活动中大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一同制作黏土手工,积极参与到各项有趣的活动环节。随后还将职工子女亲手制作的曲奇饼干和纸杯蛋糕,以及西点大厨精心制作的生日蛋糕送给老师和孩子们,并在现场选读了职工子女给小朋友们的心意卡,送上他们的祝福。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接过节日礼物心意卡,个个脸上都绽放出了幸福的笑容,大家职工子女心连心,共同欢六一”儿童节。

多年来,中山大厦关爱社会特殊儿童作为企业创建文明单位、诚信建设、承担社会义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公司工会以及志愿者服务队始终积极营造慈善助困、热心公益的浓厚氛围,引导职工以及孩子们一同将中山的“博爱”精神无限传递,将博爱中山的温度不断向社会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