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文化

中山大厦举办情满中山·六一端午家庭日活动

发布者:郝祥茹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8

为传播中山“博爱”文化,加深职工小家庭的幸福感,增强公司大家庭的向心力,让“小家”与“大家”的距离更近、融为一体,5月27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和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山大厦工会紧贴职工家庭和子女需求,在中山精品酒店开展“情满中山·六一端午家庭日”职工亲子手工烘焙活动。

活动不仅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糕点食材和模具,还邀请了公司西点烘焙厨师进行教学指导,为大家讲解曲奇饼干和纸杯蛋糕的制作工艺和流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及其子女们都迫不及待地想一试身手。工作人员精心设计了“大手牵小手”的互动环节,让小朋友与家长手牵手,相互加油打气,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活跃。互动环节结束后,孩子们脸上个个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随后在西点烘焙厨师的指导下陆续完成了自己独特的烘焙作品。

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让他们能够与孩子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这也是给孩子们的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曲奇饼干和纸杯蛋糕精心打包,并在心意卡片上写下祝福,准备送给爱德慈佑院的孩子们。中山大厦工会营造了慈善助困、热心公益的浓厚氛围,引导职工以及孩子们一同将中山的“博爱”精神无限传递,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博爱中山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