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山大厦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发布者:张岩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38

4月15日,中山大厦在宾馆博雅厅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此次会议是一次自我修订、自我完善、自我激励的重要会议。会议深刻剖析了2022年一季度经营状况,分析研判了当前经营形势,并对全年工作任务和下阶段经营举措进行再审视、再强调、再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承宇主持会议。

张莉指出,要立足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的大背景,清醒看待一季度的经营状况。一季度的运行情况与公司既定目标存在差距,但整体经营形势仍然处于“稳”的总基调之上。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奋进拼搏,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以季季好保证全年好。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赢得全年的主动,在高质量发展上行稳致远。

张莉强调,各经营部门要着力强化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执行效率。凝炼提取工作亮点,形成可借鉴的经验;透彻分析存在问题,不遮不掩;找准具体应对措施,以问题为导向,超前谋划;高效推动工作部署,迅速执行工作任务,保证不打折扣完成。

朱承宇对当前经营工作作了部署:一要以产品占市场。餐饮推进菜品创新,保证质量过硬;营销针对专题活动,提前规划落实;房务转变经营观念,放眼全局;精品酒店打造明星产品、塑造品牌,探索预制菜市场;嘉年华针对市场特性调整产品,稳抓市场。二要以服务立口碑。客房重点关注网评分,及时跟进处理客户评价,加强标准化体系建设。餐饮从细节抓起,做好服务标准规定动作。三要以质量树品牌。将制度体系落地落实,在稳定菜肴出品质量的同时抓好质量反馈运营。四要以营销抢先机。营销工作要有前瞻性、时效性、针对性,注重渠道选择。五要加大产品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力度。商贸确保零售板块提升销量:开设拼多多线上零售店;强化终端零售力量;加大终端零售店的促销力度;进一步做好两金压降工作。

会上,各经营部门认真总结并分析一季度经营工作情况,系统规划二季度工作任务。各分管领导对自己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斗志,绘制完成二季度工作蓝图,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夯实季度基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