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南京中山大厦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发布者:张田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378

2022年4月13日,中山大厦在宾馆二楼博雅厅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张莉强调,一要围绕中心、注重党建融合,提高支部服务大局能力。既要找准党建融合的切入点,又要抓住支部委员工作能力这一关键点;二要找准载体、抓好项目建设,提高支部工作质量水平。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和特点,制定两个党建项目。要进一步规范基层支部星级管理和分类定级,加强日常分类指导;三要增强活力、创新形式内容,提升支部活动吸引力,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发挥好阵地作用;四要带动群众,密切血肉联系,树立支部良好形象。要始终用好党员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制度,在支部工作年度考评中,切实抓住“群众督评”环节,让群众督评成为推动发扬民主、转变作风、服务群众的有力手段;五要严于律己、强化责任意识,发挥支部班子合力。支部班子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做到“四个主动”,主动筹划工作、主动扛起工作、主动承担责任、主动廉洁自律。

会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和《2022年中山大厦党委党建工作要点》。党群工作部通报了中山大厦2021年度党支部分类定级评定结果。商场党支部和建邺分公司作了案例分享,各支部就本支部工作开展中的特色亮点进行交流发言。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承宇,纪委书记许微,总经理助理冯艳艳,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