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文化

凝心聚力 创新提质

发布者:钱翠霞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8

近几年网络销售对实体店的冲击越发明显,终端客流量不断减少,同时又受到疫情的影响,实体店的销售每况愈下,为更好应对市场现状,商场对部门、班组进行优化调整,成立零售业务管理部,专攻终端门店管理工作。

 

作为部门负责人加快自身定位和角色转变,在部门成立后第一时间,在商场总经理带领下召开部门会议了解现状,寻找主客观原因,分析加以评判,引导部门员工要充满信心,在不断夯实基础上,利用有限资源达到最优化的陈列。4月下旬部门员工用两周时间对市内231家中型门店及医院周边的便利店进行全面摸索,了解门店货架、销售、品项、份额、诉求和竞品信息,使部门得到第一手资料,同时与苏果门店沟通调整20家门店陈列,部门已逐步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氛围。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我坚信,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部门员工的齐心协力下,定能推动零售终端门店质量和业绩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