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建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前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者:宋欣洁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309

根据公司《关于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21日至3月22日,建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前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是党员与党员、党员与委员,党员与书记,委员与书记之间开展的,是党员间互相关心,增进沟通、交流思想、听取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和关键。

谈心谈话过程中,支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党支部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支部党员之间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坚持带着问题谈,谈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谈产生差距的因素,谈今后改进的努力方向。交流过程中,所有党员均能本着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围绕个人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支部2022年度各项工作给予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了解支部党员的思想动态、拉进党员间距离的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思想凝聚力,为接下来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