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建邺分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宋欣洁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45

324日,建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山大厦工会主席、建邺分公司总经理邢辉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建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曹建明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和班子对照检查。随后,参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四个方面,逐一检视剖析,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放下包袱,敞开思想,直面问题,畅所欲言,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按照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邢辉红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效果明显,过程严谨,达到了预期目的,提出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具体实在,指导性强。支部党员通过对自己的剖析和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邢辉红强调,建邺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充分运用好此次会议成果,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坚持以严的标准和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规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在工作中互相帮助,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努力打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江苏农垦示范窗口新形象,在支部的带领下,围绕中山工作大局,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两个确立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有力地引导党员始终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身先士卒、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