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南京中山大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张田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298

3月31日,中山大厦在宾馆四楼秋实厅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莉学习传达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承宇学习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邢辉红,副总经理姚雷,总经理助力冯艳艳分别结合经营现状和市场行情以及公司发展面临的挑战作交流发言。

张莉在学习会结束时指出,集体学习的两个会议精神内容深刻、思想丰富,为加强企业现代化建设和筑牢疫情防控关卡打牢了思想基础。她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监管,迅速整改隐患,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要聚焦重点,牢牢把握应对风险和监督检查主动权。要在思想上防麻痹、工作上防松懈,要善于检查,查深、查细、查准安全隐患,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消防、燃气、线路、建筑施工等关键点的专项整治。三要压实责任,全面拧紧安全意识和严谨作风总开关。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当做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确保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持续做好生产经营、租赁单位租金减免、内控制度的修订等重点工作。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