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文化

中山大厦创建35周年员工征文 《我与中山成长》

我与中山成长

发布者:曹玲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21

自1987年成立以来,中山已走过三十五年风雨征程,1987—2021,中山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三十五年,中山人以拓荒牛的精神,追求探索、发愤图强、克难求进,倾力打造出了深受宾客喜爱的中山品牌形象。

我是在中山一步步成长起来的,从学校实习到毕业,我选择成为一名中山人,也感谢中山选择了我,让我从一名稚嫩的毕业生,到今天可以去发挥所长,在企业中承担更多的责任。

中山与我而言,是工作多年的地方,更是一个家,我在这里成长,在这里挥洒汗水,让自己不负青春,也看着中山越来越好。从城市中央的中山大厦,到河西新商务CBD中山精品酒店,我在这里播撒汗水与青春,也在这里收获成长与喜悦。

成绩和荣誉属于过去,中山也已踏上新的征途。新的起点,更需要我们每一位中山人继续拼搏,再争创佳绩!

千秋伟业千秋景,万里江山万里美,中山未来指日可待。

风雨卅五载,一路谱华章。我们战胜过“非典”,如今又面临着“新冠”,这一切考验,都是每一位中山人更努力前行的动力。

我相信,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所有中山人定能齐心协力,不懈奋斗,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