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文化

中山大厦创建35周年员工征文 《我与企业共成长》

我与企业共成长

发布者:范令青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5

弹指一挥间,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来大厦三年多了,这次有幸参加大厦35周年店庆。2018年8月,我出了校园门成为大厦一名员工,在工作中成长,亲身体验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三年多以来,我一直坚信大厦不但是我的第二个家,更是我展翅飞翔的基石,所以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刚入职时我也迷茫过,来到陌生的环境,面对陌生的人群,让我不知所措,曾听说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没有学校里同学之间相处的单纯,有的只是排挤,勾引斗角,让我有些恐惧,但是在这里我看到了热情洋溢的笑脸,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一种被接纳的归属感油然而生,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这些新员工的重视,刚开始在工作中不知道系统如何操作,向老员工请教,老员工耐心的辅导我,教我如何处理问题,让我能够快速的进去工作状态,领导也在我迷茫时积极开导我,询问我的情况,对工作的想法,与我交流,让我感到温暖,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让我学会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我初步懂得了职场礼仪,学会了沟通,合作,努力与坚持。我觉得这里并没有勾心斗角,有的只是淳朴的工作人员,积极关心新员工,积极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新环境。工作氛围也比较轻松,慢慢的我消除了恐惧心理,快速的与同事们融入一起,工作也充满了活力,对企业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

来公司已经三年了,我也慢慢成长了,看着公司领导带领企业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我们有很好的发展机遇,公司现在大胆启用年轻人,增强对年轻人的培养,鼓励我们年轻人积极参与活动,参与学习,锻炼我们的能力,许多重要岗位都有年轻人的身影,让我们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年轻人的重视,使我们年轻人对未来更有憧憬,更加有动力去奋斗。现在的我已不是刚步入社会的稚嫩学生了,三年在公司使我成长了,也学会了很多。渐渐的我已经能够独挡一面了,能够很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也在积极学习,提高自己的各方面技能,领导也经常吩咐我一些工作之外的工作,我也能很好的完成任务,在本职工作之余也能够帮助其它仓位工作。

公司成立已有35年,而我也与大厦共成长已经三年,我在成长过程中,公司也面临过危机,在2020年疫情的影响导致企业无法按时复工复产,公司所有员工团结一致,积极面对困难,采用轮流上班,减少接触。积极组织员工采购消毒用品送向第一线,为社会奉献一份力。让我对公司发展更加充满信心,觉得大厦就像我的第二个家,教会了我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与人沟通,提升了自我价值,为企业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