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文化

【两在两同】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博爱中山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发布者:张田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66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有序排队,提前出示康码行程码和“我的南京”核酸身份码,以方便进行信息采集。”3月22日上午9点,在经过岗前个人安全防护、工作流程、组织分流、贴标登记和应急后勤等相关培训后,南京中山大厦的党员志愿者赶赴玄武区西家大塘文化创意园核酸检测点,提醒着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市民群众,维持着现场秩序,并对参检人员进行康码行程码核验协助办理“我的南京”核酸身份码等工作。

近日,南京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得知玄武区在3月22日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消息后,中山大厦党委紧急动员,博爱中山党员先行,中山大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迅速出动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作风,冲锋在前,当好抗击疫情的“排头兵”,配合医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现场,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每个人都在高效地运转着。在所有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通体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次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