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文化

【两在两同】齐心协力抗疫情 博爱中山志愿者共筑疫情防控壁垒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55


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本该生机盎然的春天,也打破了南京的宁静。南京中山大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的安排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虽然公司内部工作已经饱和,但是仍积极报名志愿者工作。

316日当天,在接到志愿者需求不到半个小时,中山大厦立刻上报志愿者,并组织志愿者赶往南京艾尚天地核酸检测点,负责队伍引导、扫码登记、分流待检人员等,认真把好每一关,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彰显了中山大厦“站得出、顶得上、打得响”的志愿者形象。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往前。“请大家互相间隔一米以上距离,自觉排队”“您好,请配合出示一下健康码,测量一下体温”“请大家做好防护,戴好口罩”“老人、孕妇、残疾人等请联系志愿者”等等,每一句温馨的话语,都在传递着志愿者的真情提示。中山大厦的志愿者们奔波于防疫抗疫的一线,与奋战在防疫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共进退。

2020年初疫情爆发开始至今,南京中山大厦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团队就经常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服务中,到处都有“中山大厦”红马甲穿梭的身影,正是每一位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才让我们的疫情防控措施更好的落实。

中山大厦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国家有号召,中山有行动”的优良传统,闻令而动,组织广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在大战大考中,以实际行动书写中山担当。博爱中山志愿者将与广大医护人员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壁垒!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中山人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中山所向,秉承“博爱”的中山精神,用爱心和温暖牢筑疫情防控的坚强“红色屏障”。温暖守护,南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