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感恩长在 砥砺前行#中山大厦35周年庆,员工才艺征集中!

发布者:党群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715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弹指一挥间,南京中山大厦已经成立35周年。35个春秋,几代中山人不负重托,使中山大厦各项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35年风雨兼程,我们共同走过;35年辉煌成就,我们共同拥有!为了庆祝中山大厦成立35周年,积极推进员工才艺发展和文学创作,特发起员工才艺比拼活动,让员工与中山大厦的故事,以文字形式留下来,让更多人了解中山大厦,了解中山大厦的企业文化。

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第一章  与中山大厦同成长征文启事

一、征文主题

围绕庆祝中山大厦成立35周年,以与中山大厦同成长为主题。

二、承办部门

主办:党群工作部

协办:工会、团总支

三、征文时间

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2218

四、征文对象

南京中山大厦全体职工

五、征文体裁及要求

1、紧扣主题,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可以结合各类重大主题(如:抗击疫情、初心使命、中国梦等),也可着眼于身边熟悉的人、事、物,从细微之处落笔。

2、内容真实,情感真挚,笔触生动,感染力强。

3、文稿题目自拟,体裁不限,散文、诗歌均可。

4、作品须为署名者自己所写、首发,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严禁抄袭。

5、征文请用WORD录入排版。

6、主办部门对所有参赛作品有出版、发表、使用等权力。

六、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分别设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以及优秀奖若干名。所有获奖作者均颁发荣誉证书。

七、投稿方式

以电子版形式投稿,来稿请注明征文字样,电子稿件请发送至邮箱:zsdsdwzxb@163.com



第二章  书、画、摄影才艺评比

一、才艺评比主题

围绕庆祝中山大厦成立35周年为主题。

二、承办部门

主办:党群工作部

协办:工会、团总支

三、活动时间

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2218

四、活动对象

南京中山大厦全体职工

五、体裁及要求

1、紧扣活动主题,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可结合各类重大主题(如:抗击疫情、初心使命、中国梦等),也可着眼于身边熟悉的人、事、物,从细微之处着手。

2、展现形式生动,感染力强。

3、题目自拟,书、画、摄影均可。

4、作品须为署名者自己所写、首发,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严禁抄袭。

5、主办单位对所有参赛作品有出版、发表、使用等权力。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分别评比出书、画、摄影优胜奖各一名(奖金:500元),以及优秀奖若干(优秀奖有机会整理成册,永久保存)所有获奖作者均颁发荣誉证书。

七、投稿方式

2022214-2022218日,请将作品送至中山大厦宾馆502办公室,摄影以电子版形式投稿的,来稿请注明参赛作品,电子稿件请发送至邮箱:zsdsdw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