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山大厦党委书记张莉慰问援青同志郭子懿

发布者:文/张岩 图/宋欣洁 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182

1月26日上午,中山大厦党委书记张莉、工会主席、建邺分公司总经理邢辉红、建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曹建明慰问援青同志郭子懿。

江苏农垦始终走在响应省委、省政府援青工作的最前沿。2021年5月,中山大厦通过对职工思想水平、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严格筛选,最终决定调动建邺分公司机关餐厅厨师郭子懿到江苏援青指挥部担任厨师。在青海工作期间,郭子懿充分发扬江苏农垦艰苦奋斗精神和中山大厦博爱精神,努力克服高原反应,兢兢业业、克己奉公,服务好援青干部,做好厨师的本职工作,为援青的工作人员带去家乡的味道。郭子懿表示,在接下来的援青工作中将进一步贯彻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以信仰为帆、能力为舵,在服务好援青干部的航线上劈波斩浪。

郭子懿的家中有需要赡养的父母和两个年幼的孩童,这些都靠他的妻子一力支撑。党委书记张莉对郭子懿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向其背后一直给予理解和支持的家属表示由衷的感谢。张莉鼓励郭子懿在青海传承好发扬好农垦精神和中山精神,做好援青干部的后勤保障工作,搭建帮扶青海同胞的“连心桥”,为推动青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