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中山大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384

2022年1月24日下午,公司党委在宾馆四楼友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中山开展党史学习开展情况、启示收获和经验结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承宇主持。

张莉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中山大厦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到严格推进,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突出紧跟“速度”、钻研“深度”、延伸“广度”、提升“密度”、彰显“温度”、凸显“力度”、紧盯“进度”等特点,不折不扣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同时,张莉强调,中山大厦要坚持学思践悟,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启示收获。要以学习筑基础,深化主题教育工作纵横发展;以历史强信念,牢牢坚定理想信念深扎成根;以职工为中心,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常抓不懈。中山大厦将持续发力,巩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果。坚持做到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在提高政治能力上持续发力、在践行初心使命上持续发力,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为实现公司“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不懈努力、奋勇担当。

朱承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我们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深入总结,巩固拓展成果,健全长效机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山大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江苏农垦建垦70周年,也是中山大厦成立35周年。2022年中山大厦将要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建垦70周年献礼!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助理级以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