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 南京中山大厦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者:张田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169

近日,南京中山大厦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中山连续11次获此荣誉,这代表着中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取得丰硕成果,文明创建工作又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中山大厦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把文明单位创建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经营发展、内部管理、文明共建等各个方面,扎实开展员工思想道德教育,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和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深化创建内涵,发挥排头兵作用。

今后,中山大厦将以此次获评“省级文明单位”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让文明之风成为推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支撑、思想保障和动力源泉。同时,将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社会责任感,树立行业文明新风,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为中山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