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两在两同】博爱中山“商旅先锋”协同北门桥社区开展全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金炜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45

到防疫一线,向基层报道。7月25日下午14:30,南京中山大厦商场党支部“商旅先锋在线先锋队”紧急集结,来到南京市同仁小学,协同北门桥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全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在商场党支部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先锋队员们经过完善的培训后,马上投入到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应检人员入场、为老弱病残人员开通绿色通道等工作当中。由于北门桥社区地属城市中心地带,应检人员众多,经合理安排后,马忱靓在入口处协同疏放工作、姚雷指引应检人员进入排队通道、其余人员分列在各应检通道作人流引导入列工作并维护现场秩序。现场不时有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应检,郎天荣领各通道队员配合协助其准备应检二维码后,安排出绿色通道优先检测。在淅沥的风雨声中,伴随着志愿者们有序的指引口号,长长的队伍有条不紊地进入医护工作人员就检行列。有老两口相携进入的、有父母抱着小宝宝进入的、有八九十岁老人拄着拐杖进入的、有保姆推着轮椅进入的......直到深夜才基本全部检测完毕。有困难找“红马甲”、有问题问“红马甲”,在他们的眼中我们这群“红马甲”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山大厦志愿者”。

“我是党员、冲锋在前”,“我们到防疫一线,向基层报到”,“为人民服务,向人民报道,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这是商场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呼声。博爱中山“商旅先锋在线”始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中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