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文化

中山大厦青年志愿者参加公益献血活动

发布者:毛晓春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41

202134日,中山大厦7名青年员工齐聚苏垦大厦,参与省国资委组织的学雷锋树新风无偿献血献爱心主题公益献血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在中山大厦宣传后得到各分公司、部门的积极响应,报名踊跃。经过选拔,确定7名青年员工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平均年龄24.5周岁。有5人是人生中的第一次献血,但献血现场氛围轻松,填表、化验、测血型、量血压有条不紊,大家面带笑容,小声交谈,都在为自己能够参加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而感到由衷自豪。献血过程中更是处处充满正能量,当医生询问第一次献血紧不紧张,有什么想法时,青年员工的回答是没什么紧张的,凡事都有第一次,何况我的第一次献血是企业组织的公益活动,这更有意义。

本次公益活动,中山大厦7人全部献血成功,献血总量1400CC。热血有限,真情无价,中山大厦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