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文化

中山开展“靓丽金陵 健康随行”环湖走活动

发布者:崔铁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30

为丰富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幸福指数。中山大厦工会11月14日、21日先后组织开展2次以“靓丽金陵健康随行”为主题的环湖走活动,广受员工欢迎,大家积极响应,纷纷参加,300多名员工踊跃地参与到此次活动因班次缘故,一部分员工无法加入,但他们依然用坚守岗位方式支持这次活动圆满开展。

清晨八点,中山大厦及精品酒店员工从四面八方汇聚到玄武湖大门口,从工会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早餐,以各分工会为单位聚集城门下合影留念。职工们为了保持抗疫常态化,自觉出示健康码,有序、依次进入公园内,沿着湖畔,结伴行走,置身粼粼湖光、盛开鲜花、生态造型的美景之中,大家挥臂前行,说笑不停,举手机,摆造型,走拍自如,兴致盎然。

科室党支部也充分利用这次大好机会,增强组织辐射功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一支精干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员工的“红帮手”队伍,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持长杆垃圾夹,拎着垃圾袋,友善地向游人们宣传低碳环保理念,互为分工,分拣垃圾,干得不亦乐乎。大厦张莉总经理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其中,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2020中山“至臻致尚 博爱笃行 ”—— “靓丽金陵健康随行”活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展板签上自己名字,用行动诠释中山人环保精神。

环湖走活动进一步展示了中山人向上、乐观的精神风采促进工会活动载体、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不仅增进彼此的了解,更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