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建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宋欣洁发布时间:2021-08-08浏览次数:292

6月23日下午,建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许微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四个阶段,对五四运动、中共一大、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发展、长征路上的力挽狂澜、中共七大延安革命圣地的灯塔指引、开国大典、拨乱反正等党的重要历史时刻,作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许微强调,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要从学习教育中增强历史自觉,从自我修炼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服务人民,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舆论引导和舆论斗争,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意识形态,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练内功,持之以恒强“四力”,立足本职,热情奉献,加快建邺分公司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