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匠心筑精品 创新守初心 中山精品酒店推出泰式风情自助早餐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08浏览次数:147

在垦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中,中山精品酒店坚持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充电蓄能”,在办实事、开新局中筑牢初心使命,精耕南京市场、传承中山美食文化,致力于创新特色菜品,在五一前推出了全新的泰式主题自助早餐,不断提高中山餐饮品牌影响力,为高质量发展蓄力护航。

从环境的设计、菜肴的搭配,到每一张餐桌的布置,无不体现出酒店的用心。泰式的人偶、装饰品、各种热带水果以及风味调料组合的主景,让客人一进门就感受到浓浓的异国风情;铺满彩色石子的加热区域独具匠心,让原本简单的取餐过程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大小竹篮里呈现的香料和配料,让原生态的烹饪方法更具魅力。作为酒店早餐亮点之一的各类精美西点,更是被西点大厨们用专业的态度和技术,赋予了独特的灵魂,给客人带来了一天的好心情,凡是品尝过的客人都赞不绝口。除此之外,服务人员还用不同印花的纸巾将就餐区分成了“春暖”与“花开”两个区域,简约而不简单的小创意,使客人随处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春天气息。

在这里,客人能品尝到各类泰国美食:酸辣开胃的冬阴功汤、香味浓郁的咖喱炒饭、口感清新的椰汁炖鸡块,以及辣猪肉香肠、青木瓜沙拉等等各种特色小吃,搭配中式的传统美食的点缀和融合,让客人有更多选择,感受到更多惊喜。